补档在爱发电:豆汁儿拿铁
不欢迎废虾

【脑洞交流】超黄羊是个快乐的三角

*只是一个脑洞杂谈,cp洁癖误入

*弘杨,超黄,超级羊羊(或许还有超代?),前后有意义,国际三禁


我们鹅总最为全mxh女友粉最多的男人,至少在少年组里,没有人比他更适合精致的斯文败类了。

我想写一个全网最苏的鹅(写不出千分之一)。这个男人就是完美的,身高腿长,长相帅气。性格完美,温柔率真。专业第一,聪明绝顶。商业头脑,擅长交际。乐器精通,做饭娴熟,开车认真,十项全能。孝顺父母,兄长担当(弟弟-黄子弘凡)。以上除了他有个弟弟以外都是真的!!!(破音)

好了,这样的学长(虽然对我来说是学弟)谁能不爱呢!而且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渣男,只是对待感情不是特别深情罢了。他不撒谎,不刻意辜负,你若喜欢,愿者上钩。你以为他是你炮友,他又对你无微不至的关怀;你以为他是你男朋友,有时候却又冷淡的过分,刚刚云雨过后的早晨,他又在楼下的早餐摊儿跟卖煎饼的小姑娘调情,然后把早餐拎上来,跟你说要趁热吃,对胃好,做好一个炮友的本分。

然后重点又来了,我最近搞超黄搞上头了!你可以说在爱情里不及格的人,对待他弟弟(黄子弘凡)却是200分,简直没有原则。待弟弟跟祖宗似的,比对男女朋友都好,谁见谁吃醋,你说苏不苏?

那黄子弘凡不是小白眼狼。他哥私生活方面对糟糕他心里最有b数,但在人前张超就是世界第一好男人。

轮到阿黄了我们来讲讲阿黄。可有意思一小孩儿,全mxh唯一一个除了“格兰芬多”别的学院都放不进的小狮子,演绎黑道风云第一C位小太子。他可以傻不拉几话多且密,在弘杨文里做一只小忠犬……也可以做一个邪恶的小混蛋。似乎后者更带感(我知道你们都喜欢《洗脚》里的阿黄对不对?!)

高杨可是个有尊严的男人。他的脸他的气质就诠释了“白月光”应该是什么样子,作为全校最漂亮的omega,那可不得有牌面么?结果这个牌面就是跟张超在一起时间最长的炮友。

从鹅那坑里出来,高杨又掉进黄儿这个坑儿。超级羊羊一般都是超儿对羊单箭头,nonono,羊儿对超念念不忘多爽啊!他怎么可能接受年纪比自己小三岁的男朋友,看着就像个小朋友,他答应阿黄交往就是为了多见张超几面,还以为阿黄不知道,自己心里一直有愧。

弘杨要是闹矛盾了,黄子口不择言一次提到张超,羔羊就一个巴掌甩过去:“你们兄弟俩都一个德行!”

黄子就偏过脑袋,冷冷地说,“你骂我可以,别骂我哥。”

把羔羊气疯。在羔羊看来,是他被俩兄弟轮流耍,在外人看来,羔羊就是个狐狸精,把全校最帅的俩校草都睡了。

这时候代代可以进来搅合闪亮登场,“我乖乖的小室友”绝对是站在羔羊这一边的。代玮好适合做老婆一男的(???),私生活特别干净,性格安安静静,按部就班的。这时候国家分配AO,正好把代玮分配给张超了,张超一看很满意就答应了,结果羔羊不干了,他又一个巴掌糊张超脸上,“不许你糟蹋我朋友!”张超被打得脸都肿了还邪笑呢,贴羔羊耳边拿性感的低音炮说,“你不会是嫉妒了吧?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完蛋一女的,只有脑洞没有成文()不,是我手速跟不上脑洞

我保证这个,你们想看我就写。我康康,24h之内,热度过200我就动笔吧。

评论(51)
热度(3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叛逆花年 | Powered by LOFTER